close

15/3/2016

今早我們有很早就起床了,我們便一早去食早餐,這間酒店的早餐很不錯!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夠新鮮的生果汁,超級好味!在這裏,早餐又無限的煙三文魚、炒蛋、自己制窩夫、煙肉、麵包等等,我覺得這裡的早餐很好,食得飽飽呢!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G_0561.JPG

IMG_2293.JPG
 

image.jpg

吃飽飽早餐之後,我們便出去遊覽這個細小的城市,我們首先逛完這裏的小商店,這個北極熊不知是真還是假!多謝NOK 200,000!
 

IMG_2138.JPG

IMG_2146.JPG

之後我們有參觀了一間gallery ,免費入場的,這裏有很多高質素北極的相片~

IMG_2155.JPG

IMG_2156.JPG

之後我去到北極博物館,北極博物館跟昨天的不一樣,我會覺得這裏比較值得來參觀,因為這裏有很多介紹探險家的事蹟,自己本人也喜歡探險啊,所以就喜歡這個博物館多一點~
 
可惜這個北極博物館不可以拍攝,因此並沒有拍下任何照片。
IMG_2165.JPG
之後我們打算找尋「北極熊出沒注意」的路牌,看着地圖,大約一公里左右,本來想自己步行去的,但剛巧遇上一個好心人,他願意車我們到這裏,而且更願意送回我們到回來!真的超感謝他!要是沒有他,我們可能需要花上二小時來回!雪地上走一公里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啊!
IMG_2306.JPG
今天我們參加了狗拉雪橇車的活動,職員先把我們車到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,這裏有很多小屋子,一間屋子也是屬於一隻狗的。我們二人一組,每一組有六隻狗,他們先會示範一次如何組成自己的dog sledding 隊伍,然後我們便要逐一找尋自己「狗狗」隊員,然後把狗隻逐一戴上頸套、再綁繩一條鏈上,經過幾番努力,我們的隊伍已經完成啊!其實我自己本人是很害怕狗的,但今次我卻要看着它們!記得有一隻狗過度活躍,經常騷擾另一隻狗,我超級怕他們兩隻狗會打架,然後我真的不知如何算了!幸好最後都一切安好!

 

image.jpg

 
IMG_2209.JPG
整理所有事情之後,我們出發呀!
 
原來,這個活動比我想像中刺激,他們真的走得好快好快,寒冷的風拍在面上真的好凍好凍,四周只是白濛濛的雪山,除了雪山也就是雪山,地方好大好大,真的覺得很驚訝!
 
大約一小時多,我們便回到起點,職員安排食物給我們餵養自己的隊伍,他們一見到食物就立即歡喜若狂,其實我也太害怕狗,不太勇敢身給他們食物呢~
 

image.jpg

不過今次這個活動真的很刺激,我也覺得很好玩~
 
晚上我們吃了一間很有名氣的餐廳,價錢超級貴!我們點了一碗皇帝蟹湯,忘記了價錢,但起碼港元100以上!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d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