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-3-2016

今天早上,溫度突然驟降,前幾天溫度也是在零到負兩度左右,但是今天突然降低至17度,而且加埋風速等等因素,溫度大概只有負34度!從來都冇試過咁凍!我好奇想看看出面的海會否結冰,就冒着強風,依然就出去向海的地方!

IMG_9267.JPG

IMG_9260.JPG

頭髮上面的水,已經結成冰了!
 
之後我們就四處逛逛,最好看有什麼東西要買,

IMG_9261.JPG
女人至愛的SHOPPING

IMG_9268.JPG
好多得意的北極熊仔~

IMG_9266.JPG
媽,我得左了! 個印章係由當地一間郵局老闆打印同簽名的

大約三點多左右,我們便回到酒店,參加另一個local tour~Snowcat! 其實本身想參加一些刺激啲嘅活動,不過由於隻腳受傷了,只好選擇一些比較舒服的行程,這個活動其實只是坐在車上,然後會上到山上大概300米左右,由山上遠眺longyearbyer 的城市。

IMG_9264.JPG



IMG_9269.JPG

 

我們上車出發,我們的團友有一個也是香港人,說實話,在這裏真的很少見到亞洲人,現在竟然見到香港人實在太驚訝了!
 
在車上一路向山上出發,四處也是白茫茫的雪山,我們看到一些動物,抱歉我其實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,哈哈?可能是狗?羊?
 
經過大約一小時多的路程,我們終於上到山上了,都有去我們逐一介紹整個城市,那裏就是一些礦場、那裏就是某國家研究北極的研究站等等,那時候已經去到-17度了,我相信計埋風速,應該-40度!那時候真的好凍好凍,雙手根本不可以暴露在空氣中!
我們在山上一起喝熱飲、食曲奇,拍拍照,之後就回酒店了。這個活動其實不是太有興趣,只可惜自己弄傷了,不可以參加冰川等等活動呢!好可惜啊!
 
IMG_9262.JPG
 
回酒店後,我們在窗外看到一條綠光,我直覺這就是北極光!不過我們最後也沒有問到別人,其實也不確定我們是否真的看見北極光~
 
 在這裏的最後一夜,我們依然照舊外出,那時候溫度已經更加寒冷了,不過我們不知道何時再來,所以一定要堅持出來看看!
arrow
arrow

    kand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