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/3/2016

今天一早起床,天氣不太好,天灰灰天陰陰。

今天我們打算去教堂行一行,打算走路去教堂期間,我們看到當地在擺放一些攤位,主要係售賣一些當地嘅食品,有涷肉、有夾餅、有當地小食等等。雪越來越大,我們買了

一些夾餅,站在屏幕下吃了一會兒,順便可以擋雪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之後我們打算到步行到達對面的教堂,可是雪越來越大,所以我們就決定乘巴士了!短短五分鐘的路程,只是一個站,已經需要NOK 50!!! 大約港幣$45左右!真的超級貴呀!
image.jpg
 
 
image.jpg
 
下車後走了數分鐘,已經看到教堂了!可惜教堂沒有開門,所以我們只好在門外拍照~~
 
此後我們打算找吃午飯的地方,就隨便走走,我們走到當地的居民住所,他們的屋子很大~~我們就是這樣就只四處逛逛,不停地拍照,又再玩雪~
 
image.jpg
 
時間差不多四點了,我們是是在早上吃了一些夾餅,真的是超級肚餓!我們立即去到一間最tripsadvisor 排名很高的日本餐廳~我們又吃了鯨魚刺身啊、鯨魚沙律、還有一些三文魚壽司等等,很多人以為來了歐洲吃日本餐可能不好味,這真是大錯特錯啦!這間日本餐廳真的好好味呀!
 
image.jpg
吃完午飯之後已經大約五點多了,我們四處逛逛之後又再回到酒店休息一會兒,因為要參加今晚的重頭戲~看北極光啊!
 
這裏的商店也真是很早關閉,其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行,就會酒店了~

image.jpg

 
回到酒店後休息了一會兒,請收拾了今晚的準備,今晚應該會很寒冷啊!
 
好緊張好緊張呀!究竟今天晚上可唔可以看到北極光呢?我們將準時點半到達集合地點,然後導遊介紹一下自己有介紹一下行程,然後再出發喇!
 
大家經過一小時多的車程,我們停下來,今次終於見到北極光啊!比上次清晰多啊!至少肉眼也看到!導遊幫我們逐一拍照~超開心!值得稱讚這導遊,他拿了幾塊動物皮毛給我們放在雪地上,所以我地站在雪地也不會覺得太寒冷~~(其實我唔贊成殺動物,然後把他們的皮給我們用的)
 
拍照了一會兒之後,導遊帶我們去更高的地方看北極光~
 
大家經過一小時多的車程,又到達另一個地方啊!這裏就是山上的路邊~ 我們的導遊先在路邊生火,我覺得很勁啊!嚴格來說是在冰地上生火!之後我們在路邊圍著火堆取暧~之後有重頭戲啦!冰天雪地BBQ!呢個導遊超勁啊,他準備了好多熱狗腸同埋麵包,就係俾我哋用來BBQ啦!我哋係寒天說地之下,一路BBQ、一路等睇北極光~由於我太肚餓了,我一個吃左兩個熱狗~

100_0737.JPG

image.jpg

等左一陣間,我哋就見到超強嘅北極光啊~而且維持好耐~睇完之後,導遊話同我地再等多一個鐘頭,睇下仲有冇北極光,其實那時候已經凌晨12點半,再等多一個鐘就係一點半了!我真係覺得這個導遊超盡責,如果換轉其他導遊可能已經返酒店啦!最後我哋等到凌晨一點半,可惜沒有再看見北極光...之後我哋就返酒店啦,回到酒店已經凌晨三點半...真的是超級累同埋超級正呀!
 
image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d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