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/3/2016

我們參加了一個 Blue Day Local Tour. 這一個local tour是否會有人載你到不同的景點影相,這些地方是比較難去的,這個local tour大約要NOK 890 ,四小時,這個價錢的確很貴!不過一場來到,自己又唔多識路,跟一些local tour 可能會有更多有趣的發現!

100_0747.JPG
沿路上我們都去了不同的景點,首先我們先來到一望無際嘅大雪山,感覺真的好像有挪威的森林~
 
已經忘記了次序,看看這些照片吧,這裡真的很美很美!
image.jpg
 

image.jpg

 

image.jpg

IMG_1652.JPG

IMG_1665.JPG

 

image.jpg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G_1465.JPG

IMG_1488.JPG

IMG_1517.JPG

IMG_1566.JPG

IMG_1609.JPG

IMG_1621.JPG

IMG_1644.JPG

大約一點鐘左右,我真的很肚餓了,因為我沒有吃早餐啊!自己吃了一排朱古力,之後導遊負責了我們的午餐,由他親手整的三文治和曲奇,她整的曲奇很大塊,吃完之後真的好飽好飽!
 
image.jpg
 
我係欣賞者他們一個地方就是他們會很保護環境,從來都不會亂拋垃圾,自己帶來的垃圾就會自己拿回。因為這個美德,才可以令這個地方已經這麼雪白漂亮!
 
參觀了這個,local tour之後,我們就決定應該去哪一local tour,一個就是郵輪,另一個就是在鹿車同埋參觀愛斯基摩人的帳篷,我們選擇了後者~
 
參加完左上的local tour之後,我們四處遊覽一會兒就回到酒店,休息一會就出發參加一個旅行團了!

image.jpg

我們準時到達集合地點,今次這個團很多人,有很多小朋友添!其中一個小朋友,他爸爸給他們行一單中文的新聞,問我們是否明白這新聞,我們就是知道這說什麼然後再解釋他,這新聞就是只有一個小朋友因為食了一些敏感的藥物,然後全身好像被火燒一樣,甩皮然後很痛,他說新聞中的小孩就是他的兒子,一路上他向我們分享他兒子的經歷,其實本身有點兒覺得好像不好意思,因為不知道小朋友會否不開心,但後來我也發覺小朋友根本沒有為這件事不開心,而且他很活躍四處玩,他真的很利害!
 
經過一會兒的車程,我們到達了我坐鹿車的地方,分了兩隊人出發,我們就是第二批,我就在附近四處玩玩呀~~
 
image.jpg
 
image.jpg
過了一會兒就到我們玩鹿車了,可是這個鹿車我覺得不舒服,因為行得很慢,而且極度寒冷,我的四肢已經沒有知覺了!那時候我只想可以行得快一點,或者我自己跑步會比較快!哈哈!

100_0800.JPG

100_0778.JPG

IMG_1891.JPG

之後我們便去到一個帳房吃晚餐,我部吃的就是愛斯基摩人的晚餐了,我猜想這些湯應該有鹿肉,本身不太喜歡吃鹿肉,不過由於太寒冷而且太肚餓,不理太多了就只是一路吃,由於湯都很熱 ,在這寒冷的天氣下真的很正!期間有兩個愛斯基摩人向我們介紹他們的日常用品,例如鞋子、衣服等等,但我們了解他們是如何度過寒冷的冬天。

image.jpg

image.jpg

我們吃飽飽之後就出發回到酒店,就是我們離開帳房的一刻,我們看到很強的北極光!真的超開心又驚喜,因為我沒有想過可以肉眼看到這麼多的北極光,可惜我們沒有帶腳架出發,那麼我們就用肉眼欣賞睇北極光~
 
回到酒店之後我唔去要收拾好行李吧,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到另一個地方了,說實話我覺得已經融入了 Tromso 小城市啦,真的不想離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d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